爆特權打疫苗!黃昭順道歉

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明明藥師造冊在台北市,不在高雄市,沒想到日前卻跑到義大的大昌醫院接踵疫苗,引發外界質疑根本是爆特權!對此,黃昭順發聲明道歉,本人深自檢討,確實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謹此向全國醫護先進及社會大眾誠摯致歉。

更多新聞: 調查局:中國網民散布台灣醫療崩潰假消息 攻擊對象包括台積電

黃昭順打疫苗風波,越演越烈,即使發聲明道歉,但看在民進黨立委眼裡,不以為然,認為沒有一個人可以有特例。不過除了黃昭順,連江縣長劉增應的兒子,也在5月19號接種,遭外界質疑靠關係插隊,對此連江縣政府說,依指揮中心4月29號公告,5月3號開始,第一類醫事人員,第二類中央、地方政府防疫人員,第三類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相關的同住者,都能打疫苗。縣長為疫情中心指揮官,且本身為醫師,常親自率醫療人員前往防疫第一線,本人及其同住者確實均為該公告適用對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為蕭敬騰指名首選!侯昌明手工派店不敵疫情 含淚宣告「無限期休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