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產疫苗爭議! 蔡英文:財產申報都清楚記載「不需政治操作」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嚴峻之際,國產疫苗成了眾矢之的。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中常會說,相關的財產申報都清楚記載,並且可以公開查核,她們歡迎最嚴格的檢驗,只要拿出證據,一定從嚴查辦。她強調,疫情期間,請不要製造社會的對立,更不需要有這麼多的政治操作,這對防疫一點也沒有幫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量549例!新增372本土+177校正回歸 添12死

蔡英文今天出席民進黨第十九屆第四十次中常會,她在會上致詞時提到,這幾天,有護理師遭到攻擊,也有人對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有一些羞辱的語言。她要拜託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暴力攻擊、言語羞辱,都無助於克服疫情。

「病毒才是我們的敵人!」蔡英文說,她相信台灣人民也都是良善團結的,請大家支持最辛苦的醫護、警消和防疫人員,給予加油和鼓勵,大家才能攜手度過眼前的難關。

至於近來對國產疫苗抹黑攻擊,蔡英文也在會上再次嚴正聲明,相關的財產申報都清楚記載,並且可以公開查核,她們歡迎最嚴格的檢驗,只要拿出證據,一定從嚴查辦。

蔡英文呼籲,疫情期間,請不要製造社會的對立,更不需要有這麼多的政治操作,這對和時間賽跑的研發和防疫人員來說是打擊,對於防疫一點也沒有幫助。

蔡英文強調,會盡力守住這一波的疫情,同時穩住經濟、減少衝擊。此時此刻,大家務必要團結,才能用最快的速度,讓民眾的生活恢復正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恐怖麻將間」染疫源頭是仁惠醫院行政人員! 涉隱匿足跡遭重罰3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