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成敲安打帶打點 卻因撞隊友受傷退場

今年戰績起飛的的聖地牙哥教士隊,最近卻禍不單行,當家游擊手小大帝士因為受傷無法上場,替補他的韓國游擊手金河成,今天(6月3日)又在比賽中為了接高飛球,和左外野手嚴重相撞,當場倒地不起,最後2人都受傷退場。

更多新聞: 疫情嚴峻硬要辦美洲盃 巴西總統保證安全 全球染疫第三多

在芝加哥小熊隊主場,一顆左外野的高飛球,讓教士一下子兩個球員受傷。金河成和Tommy Pham都當場都倒地不起,因為相撞的力道非常大,Pham甚至還用雙手摀著臉,痛苦的翻動。看慢動作時,連轉播球評的語氣都忍不住可怕的感覺。

金河成敲安打帶打點 卻因撞隊友受傷退場

金河成是後退背對著球,所以沒有看見迎上前來的Pham,兩人都沒有減速的情況下,造成激烈的相撞,最後還是金河成忍著痛撿起球回傳內野。最後兩人都無法繼續比賽,金河成甚至是需要兩個人攙扶走下場。不過退場之後下巴有撕裂傷的Pham在休息區發脾氣,不過沒有人知道原因。

金河成敲安打帶打點 卻因撞隊友受傷退場

原本在受傷之前,金河成在4局上半還擊出一支中間方向的平飛安打,送回2壘上跑者讓教士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不過就在相撞的意外之後,教士就沒有再得分,終場1:6輸給小熊,吞下最近的4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國報廢車跳遠大賽 急速狂奔飛越9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