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戰皆客隊贏球 第五戰獨行俠贏面大增

NBA季後賽第一輪最新戰況,獨行俠隊少主唐奇齊(Doncic),今天在關鍵的第五戰,攻下全場的最高42分,外加14助攻8籃板,以準大元的戰績,率領獨行俠以105:100擊敗快艇,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另外,七六人隊、爵士隊以及老鷹隊,都分別擊敗對手,同以4勝1敗晉級下一輪。

更多新聞: 台灣放棄5搶1奧運棒球資格賽 棒協:疫情影響無場地集訓

關鍵第5戰,LukaDoncic來到洛杉磯,挑戰快艇,前四場都是客隊贏球,相當反常,第一節的比賽,獨行俠就沒在客氣,尤其是Doncic,頸部的傷勢似乎已成過去。

前四戰皆客隊贏球 第五戰獨行俠贏面大增

Doncic單節4記3分球獨得19分,首節落後7分的快艇,第二節展開反撲,甚至超前比數,不過,打完上半場,獨行俠仍保持2分領先,第三節雙方互有領先,快艇先發5人得分都來到兩位數,PaulGeorge23分最高,KawhiLeonard和ReggieJackson都是20分居次,這一節剩下3分多鐘,TimHardawayJr.的3分冷箭,讓獨行俠76比75超前,整場比賽,他也得到20分,之後全隊士氣大振,快艇發生失誤反快攻。

前四戰皆客隊贏球 第五戰獨行俠贏面大增

Doncic得到最高42分,還有14助攻8籃板,打完前三節獨行俠領先14分,但是,快艇在決勝第四節來勢洶洶,讓獨行俠嚇出一身冷汗剩下39.5秒,Leonard上籃得分。

前四戰皆客隊贏球 第五戰獨行俠贏面大增

球進算加罰完成3分打,快艇追到只差1分了,Doncic還忙中有錯,進攻時傳球發生失誤,給了快艇反敗為勝的機會,可惜老將NicolasBatum竟然沒有投進,Hardaway抓住重要籃板,快艇只能用犯規戰術,獨行俠穩穩罰進4分,終場105:100幸運獲勝,戰績3勝2敗聽牌,再來看七六人主場迎戰巫師。雖然中鋒JoelEmbiid受傷缺席,但七六人後衛BenSimmons跳出來,演出大三元,帶領球隊129:112擊敗巫師,4勝1敗晉級,另外,爵士以及老鷹,也分別以4勝1敗,淘汰灰熊和尼克,晉級下一輪。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場上拚戰場外疫戰 簡子祥出國挑戰帕運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