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坑家族21人確診  里民哭訴:擔心到睡不著覺

台中市疫情部分,目前以北屯區大坑里家族群聚案的21人最嚴重,今天(6月3日)國軍36化兵群,出動支援,和環保局一起針對大坑里,進行大清消作業,有民眾情緒激動哭訴,每晚擔心到無法睡覺。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歸零真相!網紅:政府極權監控剝奪人權「無所不用其極」

消毒裝備上身,國軍36化兵群出動,支援台中市環保局,沿著街道巷弄,進行大規模消毒。不只有單兵徒步深入,還有車載化學兵,大面積霧狀噴灑,看到社區再次清消,有民眾激動衝出家門,落淚哭訴。民眾說,「每天晚上睡不著,每天在恐懼中度過,你知道嗎那個阿姨,她的台北朋友來,星期天來來去去,台中的破口就在這裡。」

台中大坑家族21人確診 國軍化學兵支援大清消社區人心惶惶...  里民落淚哭訴:擔心到睡不著覺

這次環保局請求國軍協助,目標鎖定北屯區大坑里,因為目前台中市最大的家族群聚傳染鏈,就在這裡,除了10名親友染疫外,還擴及職場、鄰居,統計一共21人,讓市府不敢大意!台中市環保局長陳宏益說,「這次的病毒你可以看到,在台中市幾乎將近70%,都是家庭群聚,都是我們在家裡鬆懈掉,室內的部分,是這次感染重點,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室內要常常消毒,記得保持通風良好。」

台中大坑家族21人確診 國軍化學兵支援大清消社區人心惶惶...  里民落淚哭訴:擔心到睡不著覺

市府先是設立前進指揮所,進性快篩,找出可能的確診者,同時匡列,隨後大規模清銷,確保環境安全,希望成功防堵,避免感染擴大。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長照機構傳多位快篩陽 最新PCR檢測出爐:皆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