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管高風險區奏效 基隆四大群聚案未擴大

基隆市週四新增4名確診案例,其中最讓市府關注的,是名70多歲女性,住在養護中心,為防止破口,市府現在採預防性策略,將加強匡列高風險區對象,降低疫情風險。不過在嚴格管措下,現在也傳出好消息,基隆四大群聚案,沒有再新增個案!成功市場也預計週四正式復業。

更多新聞: 巴西疫情嚴峻!民眾群起反對辦美洲盃 總統罔顧人命硬辦 國際足協支持退賽

基隆週三新增18例確診案例,市府疫調後,幾乎都是已經匡列對象,防疫記者會上,基隆市長林右昌,終於鬆了一口氣,而更讓人振奮的是,基隆四大群聚案,現在也傳出好消息。

基隆市府率先採取,市場分流管理措施,終於見到成效。

不過疫情尚未完全平息,不能掉以輕心,週四基隆新增4名確診,其中兩例是自行就醫確診,第三例是50歲男性,開化工實驗室,有萬華區客戶接觸史。

但比較棘手的是,基隆也傳出,養護中心有70多歲女住民確診。

至於,疫苗施打,基隆市府提早布局,提出快打計畫,最多一天可以為1萬人施打疫苗,預計在30天內完成全市施打。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拒醫療暴力!醫院張貼護理師瘀青海報引發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