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畫面曝光!麥拉倫追撞休旅車 爆炸起火3死

今天凌晨4點多,1名駕駛開著上千萬的麥拉倫跑車,在行經台南台江大道時,疑似追撞前方一對夫婦所開的休旅車,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兩車爆炸起火,麥拉倫跑車燒得只剩灰燼,休旅車也被燒的焦黑,2車3人都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警方正在調查車禍意外的主因。

更多新聞: 樂吞800萬虧損 霸氣老闆慨捐防疫面罩

筆直的大馬路上,可以看見2台車的車燈,沒想到突然間,後方車輛直接撞擊,瞬間火光四射,車輛也都偏離車道。警消獲報,救護車在抵達現場時,還可以看到爆炸起火的畫面,由於兩輛車都陷入火海當中,消防隊員只能遠遠的滅火。

撞擊畫面曝光!麥拉倫追撞休旅車 爆炸起火3死

儘管火勢很快在15分鐘撲滅,但肇事的這部車,幾乎已經燒成灰燼,連車體骨架都看不到,遭撞的休旅車也是全部焦黑,整條馬路上更全是車輛殘骸。目擊者說,「看到的時候2台就已經撞到機車道那邊過去了,我拿滅火器下來來不及了。」撞擊畫面曝光!麥拉倫追撞休旅車 爆炸起火3死

台南警第三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表示,「麥拉倫的這個跑車撞擊前面的,前面是馬自達的休旅車,2車同向的交通事故,造成3個人死亡。」警方說,肇事的侯姓駕駛,開著價值1380萬的麥拉倫跑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高速撞上準備要去魚塭工作的一對夫妻,2車3人都因為來不及逃生而喪命。

撞擊畫面曝光!麥拉倫追撞休旅車 爆炸起火3死

遭撞夫妻的兒女接到通知到場後痛哭失聲,跑車駕駛的妻子也是一臉茫然,究竟為何會發生這起嚴重的3死車禍,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單日激增310人確診 侯友宜:新北28重熱里加強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