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爆分居半年將離婚 經紀公司火大強烈駁斥!
韓星全智賢與富三代企業家老公婚姻美滿,卻爆出老公離家出走分居半年傳聞,經紀公司也出面駁斥。(圖/翻攝自全智賢工作室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韓國女星全智賢與企業家老公崔俊赫結婚9年並育有2子,昨(2)日韓國資深娛樂記者兼YouTuber金龍浩爆出「全智賢離婚傳聞」,說出崔俊赫已和全智賢分居,但全智賢為了廣告代言所以不離婚的說法,經紀公司稍早也出面駁斥這個消息,並表示將採取強力的法律行動。

更多新聞: 《日蝕遊戲》睦媄跟方琦互賞巴掌!方琦被打五個了巴掌喊:成就解鎖


全智賢爆分居半年將離婚 經紀公司出面強烈駁斥!
全智賢爆出與老公分居的傳聞,經紀公司也出面駁斥。(圖/翻攝自全智賢工作室IG)

資深娛樂記者兼YouTuber金龍浩在YouTube頻道,爆出全智賢與富三代老公崔俊赫將離婚,老公已離家出走,兩人分居半年,但全智賢為了數十個廣告違約金,所以不能離婚,金龍浩更暗示崔俊赫有婚外情,全智賢的自尊心無法讓這件事爆發。

全智賢爆分居半年將離婚 經紀公司出面強烈駁斥!
對於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提出的全智賢離婚傳聞,經紀公司嚴正駁斥並將採取法律行動。(圖/翻攝自全智賢工作室IG)

稍早全智賢的經紀公司Culture Depot向韓國媒體表示,「經確認後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提出的離婚傳聞毫無根據,我方將對於不是事實、被曲解的情報追究,並對與事實不同的新聞、留言等虛假事實強硬的法律咎責。」。全智賢與崔俊赫於2012年結婚,兩人婚後育有2子,兩人原是國小同學,2010年經過熟人介紹再次相遇,崔俊赫家族是韓國的豪門企業,他是知名企業Alpha Management董事長的次子,從高麗大學畢業後,曾擔任美國銀行(BOA)部門的負責人,也接下一間資產管理公司CEO職位。全智賢則是自2001年以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2006年憑電影《雛菊》成為韓國身價最高的女演員,2009年憑《血戰:最後的吸血鬼》進軍好萊塢,2014年再以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攀上演藝事業另一巔峰。

更多新聞: 全智賢9年婚姻「告急」?韓八卦節目:崔振赫離家出走不想當全智賢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