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老師今天請假!網紅代替上陣 「鼻孔吹笛加大悲咒」網笑:聽完超渡了我的靈魂
八弟近日化身「戀小瑋老濕」代替珍妮花老師上課,境然使出畢生絕學來淨化觀眾的心靈。(圖/翻攝「蕭志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知名網紅八弟日前才以「戀小瑋」,傳神模仿歌聲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國網紅戀小薇,因此聲名大噪,如今又扮作「戀小瑋老濕」,替最近因長相甜美,而在遠距音樂教學獲得關注的珍妮花老師代課,課程除了有祈求平安健康的大悲咒外,還獨創「鼻孔吹笛術」,讓網友大讚「聽完超渡了我的靈魂」!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40精采片段》 最強女打仔 美救英雄?

擅長表演的八弟,上月釋出新片模仿一位中國網紅戀小薇,該網紅熱愛唱歌,唱歌的時候時而激昂、時而痛苦,生動的表情配上撕心裂肺的歌聲,讓網友隨著其情緒一起波動,而八弟也搭上這波熱潮成了「戀小瑋」,完美詮釋戀小薇,不但將他的神情和聲音仿得維妙維肖,連網紅的「臉部特徵」也特別加強,讓畫面更加有趣,而這次他又趕上音樂潮流,化身成「戀小瑋老濕」,替正夯的珍妮花老師代課。

珍妮花老師今天請假!網紅代替上陣 「鼻孔吹笛加大悲咒」網笑:聽完超渡了我的靈魂
網紅八弟化身「戀小瑋老濕」模仿暴紅的珍妮花老師,卻搞笑用大悲咒教課,模樣令網友笑噴。(圖/翻攝「蕭志瑋」YouTube)

「戀小瑋老濕」近日為了幫珍妮花老師代音樂課,特地換上和珍妮花老師相似的服裝和配件,連台詞都絲毫未減半分,唯一不同的是音樂課程大相逕庭,他感慨近日全球疫情正盛,特別教唱大悲咒,希望能迴向給地球,祈求大家平安健康,他先是拿了一本大悲咒教一遍音階唱法,接著便拍著雙手打著節奏教唱歌詞。

珍妮花老師今天請假!網紅代替上陣 「鼻孔吹笛加大悲咒」網笑:聽完超渡了我的靈魂
「戀小瑋老濕」為了讓代課更貼近珍妮花老師,打扮和教學口氣都學得唯妙唯肖。(圖/翻攝「蕭志瑋」YouTube、「珍妮花」YouTube)

而到了課程的尾聲,「戀小瑋」老濕更使出畢生絕學「鼻孔吹笛術」,表演用直笛吹奏大悲咒,雖然到結尾時一度快斷氣,但仍看得出他的努力,他也鼓勵觀眾們回家要多加練習才能療癒心靈。看完了「戀小瑋老濕」的教學,網友們反應熱烈,更大讚「完影片後  感覺靈魂昇華了」「聽完超渡了我的靈魂」「謝謝老師 我的心靈已經淨化」。

更多新聞: 電影《自由行》週日首播!流亡導演應亮用電影呈現自由的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