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 副業手搖飲宣布提前打烊全體快篩!
歌手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所開設的副業手搖飲店,也宣布將提前打烊消毒快篩。(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位確診的藝人,所屬唱片公司也發表聲明,證實此消息,並表示他已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由他和女友所開設的手搖飲料店,也將提前打烊,全面進行消毒。

更多新聞: 1張照片曝「同島不同命」!機場人潮暴增 網嘆:大難臨頭各自飛


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 副業手搖飲宣布提前打烊全體快篩!
陳零九與女友所開設的手搖飲店,將提前打烊並消毒快篩。(圖/翻攝自陳零九臉書)


據《ETtoday》報導,陳零九在台北市市政府捷運站旁開設的手搖飲料店,也將在今晚六點提前打烊,並對店面進行全面消毒,工作人員也將去做快篩檢驗,但店員表示陳零九與女友呼呼已經近一個月沒有來店面。


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 副業手搖飲宣布提前打烊全體快篩!
滾石唱片發聲明證實陳零九確診,並已送往防疫旅館。(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另外滾石唱片的聲明中表示,陳零九身體狀況有不適,但目前一切平安,請支持的歌迷朋友安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紓困4.0最新方案1萬元 孩童家庭補貼6/15起開放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