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台中護理師有點「胸」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包不住的北半球

護理師在不少人心中都是一位充滿著愛心的白衣天使,他們不僅是病患的白衣天使,也是醫師們的好幫手,特別在現時疫情嚴重的時期中,超時超量的工作量更令人深感佩服。而一般護理師在上班時,都會根據要求穿上相當謹慎保守的制服,不過任職於台中某地區醫院的護理師李佩瑾(Sandy),在下班後或休假日時,都會不吝惜地大展火辣好身材,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吃喝玩樂的點滴,而其魔鬼般身材的性感照片,更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

Sandy日常穿著性感火辣,其中一張吸引最多網友朝聖的則是一件白色毛衣外罩衫,內搶一件黑色超低胸洋裝,單薄的衣料根本包不住胸前北半球,若隱若現的模樣更令人看的血脈噴張!相較平日保守的制服打扮,一張張極大落差的性感照,也讓她迅速累積不少粉絲人數。

更多連結:
26歲丹麥女記者採訪放蕩俱樂部竟加入混戰!一邊報導一邊呻吟「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份」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