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智歌王爭霸戰!4藝人直播隨觀眾點菜 大根炫技暖編抗疫歌
大根近日與陳大天、小祿、海產等藝人在IG開直播自彈自唱,機智的反應被網友大讚是急智歌王。(圖/翻攝「lilyoung_official」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球Covid-19疫情正盛,螢光幕帶給大家歡樂的藝人們,也因工作停擺在家抗疫,而空閒的時間他們便轉戰Instagram(IG)直播與粉絲互動,日前藝人大根、陳大天、小祿、海產上IG玩歌詞接龍,竟突然被粉絲點菜以「幫防疫人員加油」為題,沒想到鮮少唱歌的大根不但自彈自唱,連掰歌詞都相當到位,讓聽眾們聽得如癡如醉,還大讚他是急智歌王。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賴慧如、GINO、王彩樺、洪都拉斯在休息室玩翻天 口罩戴緊緊也要動起來

疫情蔓延的關係,政府提醒大家沒事不要出門,就連藝人們也不例外在家防疫,這時網路社群就成了打發時間的工具,近日藝人大根就和陳大天、小祿、海產在線上自彈自唱,並輪流歌詞接唱,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有觀眾點菜以「幫防疫人員加油」為題,而大根竟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下一秒便彈起琴,歌詞也是張口就來。

急智歌王爭霸戰!4藝人直播隨觀眾點菜 大根炫技暖編抗疫歌
藝人大根近日與藝人朋友們在IG直播歌唱接龍,玩得相當開心,底下的聽眾也一飽耳福。(圖/翻攝「lilyoung_official」IG)

大根隨口唱出的歌詞,「2020年我要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因為你們用心和耐心,才能保證我們的生命」,讓底下的聽眾直呼超暖心,過去給人諧星印象的他,鮮少在大家面前自彈自唱,這一來一往的即興演出,也讓大家刮目相看,還有聽眾大讚他是急智歌王。

急智歌王爭霸戰直播隨觀眾點菜 大根炫歌技暖編抗疫歌
大根過去給人搞笑的形象,沒想到琴技歌技都令人相當驚豔。(圖/翻攝「大根-Daikon-黃亮鈞」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侯怡君變身女打仔救倪齊民!劈「一字馬」壓制壞人 狠勁眼神讓王燦、藍葦華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