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泰國25歲男肚子突不適嘔吐出4根血鐵釘 驚恐稱遭人下蠱
泰國男子不適吐出血鐵釘,懷疑自己遭下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泰國當地近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一名在工地工作的男子,在員工宿舍休息時突然身體不適,肚子發熱不斷嘔吐,還吐出帶血的鐵釘,整起事件相當邪門。該名男子事後表示自己從小就遭遇許多怪事,這起事件可能是被別人下蠱陷害。

更多新聞: 全球/看不見的敵人!駭客趁「疫」作亂勒贖企業


離奇!泰國25歲男肚子突不適嘔吐出4根血鐵釘 驚恐稱遭人下蠱
泰國有名工人突身體不適,吐出4根血鐵釘。(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在泰國北欖府一處工地,一名男性工人名叫阿波納,日前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過程中不停嘔吐,竟然還吐出4根帶血的鐵釘,幸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並且幫男子進行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該名男子稱從小就時常遇到離奇事件,他懷疑這次事件是遭人下蠱,他表示「我知道這次是被柬埔寨巫師下蠱了,曾經也有人這樣對我下過蠱,而當時的事情還比這次嚴重,還找了高僧給自己澆好幾次聖水,情況才好轉」。

阿波納表示,他在17歲時也曾吐到出血過,但當時沒有吐出鐵釘。他的父母還帶他去醫院就醫,醫生在進行全身X光檢查後發現,全身皮膚下竟有27根大小不一的鐵釘,但並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不適,隨後父母還帶他找了村裡的巫師幫忙,他記的非常清楚當時共吐了27根鐵釘,巫師則表示他已經被下蠱了。自此之後,身體時好時壞,最容易在遇到佛節時發作。阿波納柬埔寨女友表示他平時沒有與人結怨,但他是真的被下蠱,而在柬埔寨真的有這種巫術,不過令人疑惑的是,阿波納女友在陪他到醫院後,人卻下落不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日本馳援AZ疫苗 國台辦:充足中國疫苗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