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感謝醫護人員 一起為台灣加油!「防疫特輯」總動員!

民視《台灣那麼旺》為響應防疫政策,這禮拜將播出「防疫特輯」,節目中由《台灣那麼旺》全體選手遠端錄製畫面,一起為大家獻上《遠距離的愛》,《台灣那麼旺》與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等待美好的未來,而每位選手除了演唱歌曲之外,也利用自拍畫面讓大家知道在這段防疫期間,大家都在家裡做什麼,利用本週的節目送上衷心的祈願與祝福,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一起來為台灣加油。

《台灣那麼旺》感謝醫護人員 一起為台灣加油!「防疫特輯」總動員!

董哲偉獻上羅志祥的歌曲《撐腰》,現在幫大家守護在防疫第一線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藉由這首歌曲希望大家能為這些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撐腰,如非必要請儘量不要出門,一起在家防疫,多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著想,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吳俞瑩帶來黃乙玲的歌曲《雨傘情》,這段期間俞瑩也把原本駐唱的工作暫停,改由直播方式唱給大家聽,也撫慰了許多人的心,俞瑩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護工作,不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烏日高娃帶來迪克牛仔的歌曲《三萬英呎》,提醒大家如果一定要出門的話,千萬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她在節目中教大家蒙語裡面如何說「台灣加油」喔!

《台灣那麼旺》感謝醫護人員 一起為台灣加油!「防疫特輯」總動員!

洪尚捷以及楊博智將與任賢齊合唱經典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希望大家在這段防疫期間,能夠堅持下去,減少群聚,有空的話就在家裡看《台灣那麼旺》吧!蔡子瑄帶來江蕙的歌曲《下午的一齣戲》,子瑄雖然暫時離開《台灣那麼旺》的舞台,但還是非常的想念大家,希望《台灣那麼旺》的哥哥姐姐們都能勇敢地渡過這次的難關。曾崧瑋帶來蔡小虎的歌曲《愛人醉落去》,這次崧瑋將客串新聞主播,向大家宣導防疫小撇步,祝大家都能遠離疫情。東方美媚帶來江蕙的歌曲《風吹風吹》,美媚很認真的告訴大家,她的台語真的比國語還要好,也希望疫情就像風一樣,吹過去就消失了。

《台灣那麼旺》感謝醫護人員 一起為台灣加油!「防疫特輯」總動員!

林荺蓉帶來梁詠琪的歌曲《口香糖》,荺蓉想起剛來到《台灣那麼旺》的時候,以為自己的舞台之旅大概八首歌就結束了,沒想到居然像口香糖一樣,就這樣黏在了《台灣那麼旺》的舞台,很高興能夠陪伴大家這麼長的時間,也希望自己的歌聲能夠陪伴大家走過這段疫情、而在防疫期間和妹妹在家更自創《綜藝大集合》的床上版遊戲,畫面一出令眾人笑翻。鄧品硯則是帶來初登場的歌曲《秋風秋雨秋夜情》,這次的疫情就像秋風秋雨一樣壟罩著大家,品硯相信,也希望大家一樣相信雨過天晴的那天很快就會來到,品硯也想跟大家一起祈願「天佑台灣」!蔡宜君愛來張惠妹的歌曲《只愛高跟鞋》,更在節目中交大家簡單的運動,讓大家宅在家也要活動一下身體。麗小花在節目中與許富凱合唱江蕙的歌曲《愛不對人》,小花在《台灣那麼旺》的舞台歷經了二起二落,依然持續的堅持著,也期望電視機前的觀眾們能跟小花一起堅持的走過這段防疫關頭。

《台灣那麼旺》感謝醫護人員 一起為台灣加油!「防疫特輯」總動員!

魏妙如帶來李千娜的歌曲《查某囡仔》,妙如來到台灣已經進入第二個年頭了,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能一個人留在台灣防疫無法與家人相聚,但妙如還是堅強的想要將更多好聽的歌曲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能看到妙如的堅強之後,也能一樣堅強的等到防疫曙光的那一天。龔芷玄帶來蔡依林的歌曲《愛無赦》,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來到台灣,但在節目中芷玄將帶著龔家五姊妹,利用視訊為大家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疫情快快結束。鍾采穎帶來江蕙的歌曲《遠走高飛》,雖然現在是疫情期間,大家都只能在家裡不能出去玩,但采穎希望藉由歌聲,讓大家暫時忘記疫情,能夠隨著歌聲一起遠走高飛。

《台灣那麼旺》感謝醫護人員 一起為台灣加油!「防疫特輯」總動員!

精彩節目內容,請鎖定民視每周六晚上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陪伴大家度過美好的週末夜晚。
更多連結:
楊博智、洪尚捷以歌聲傳遞愛接龍!混血帥哥凱文神改曲「你若中彩,欲哭無目屎」

四季線上/李姵瑩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