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傻眼!分手要脅公開青蛙腳裸照 辣模雪碧怒噴前男友
知名網紅雪碧列舉5大分手後不能做的行為,要大家分手後要好聚好散。(圖/翻攝「SS真雪碧無雙」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多數人都有分手的經驗,但能夠好聚好散的人卻不多,遇到壞情人的更是大有人在,網紅雪碧最近就列出5大分手最不可以做的行為,還透露過去曾被前男友威脅,要是敢分手就公開裸照,讓她超級傻眼。

更多新聞: 年收2千萬仍不快樂?網紅Joeman曾患憂鬱症 靠運動走出「奢侈煩惱」

分手的時候總是令人最難熬的時刻,雖然不能快速的忘記前任,但大家都能拒絕當恐怖情人,網紅雪碧最近列舉5個分手最不能做的行為,頭一條就是互揭瘡疤、散布謠言。

分手要脅公開青蛙腳裸照 網紅雪碧怒噴前男友
雪碧透露曾被前任要脅分手就要公開她的裸照,而且還是她喝醉,完全不顧形象的那種。(圖/翻攝「SS真雪碧無雙」YouTube)

回想過去的感情,雪碧透露曾在酒醉脫光裸睡,腳還猶如青蛙腳般大開,沒想到卻被前男友拍下,還威脅敢分手就公開,讓她覺得非常過份,另外還有分手後馬上無縫接軌下一任,並且在社群掛穩交,非常不給人面子,也是很NG的行為。

分手要脅公開青蛙腳裸照 網紅雪碧怒噴前男友
提起前任的惡行惡狀,雪碧提醒大家前任永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要當愛情裡的傻子。(圖/翻攝「SS真雪碧無雙」YouTube)

細數過去遇到誇張的前男友,雪碧說還有位分手後謊稱得病,還到她家鬧自殺,死纏爛打的前男友,直到對方交了另外的女友她才解脫,更提醒大家分手後,絕對不要裝可憐挽回別人。剩下的兩個則是吃回頭草,跟要回交往時的禮物,都是分手後讓她很「倒彈」的事,她強調:「前任永遠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希望大家不要成為恐怖情人,也不要在愛情裡當傻子被騙。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南韓「四億天團」(G)I-DLE 舒華 休假返台「玩很大」 宅在家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