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傳結束10年婚?汪小菲:不知情!經紀人曝原因「哪對夫妻不吵架?」
大S要和汪小菲離婚?經紀人:是氣話!(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今(5日)傳出與丈夫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民視新聞網》向大S經紀人求證,經紀人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大S與汪小菲兩人2011年3月結婚至今已有10年,育有一對兒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豐年機場快篩站今啟動 首日已有5民眾接受檢驗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S爆氣背後的原因,可能就是汪小菲稍早前的發文,汪小菲為了兼顧事業,照顧妻小,時常兩地來回奔走,疫情期間,還為此數次隔離,今(5)日凌晨,他憤怒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痛批「太無恥,太低極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這樣的發文後,大S認為在此疫情嚴峻的時候,這種發文言論完全不適合,很有可能引爆兩邊人民的怒火,大S還因此和汪小菲在電話中吵了一架,而經紀人廖瑋琪表示「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後續兩人婚姻如何發展,仍有待雙方出面說明。

更多新聞: 一家四口3人暴斃家中 高燒女兒送醫快篩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