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國民黨將環島要疫苗? 林右昌勸「懸崖勒馬」:員警已經夠忙了
傳國民黨將環島要疫苗,林右昌奉勸國民黨迷途知返。(圖/擷取自林右昌臉書直播)

國內疫情嚴峻,國民黨頻針對疫苗議題開砲,還號召民眾在6月6日中午以按喇叭、敲玻璃、打鍋碗瓢盆的方式來「挺醫護 要疫苗」,遭批根本對防疫毫無幫助,甚至可能打擾到醫護休息。現又傳出國民黨要動員20輛遊覽車環島,宣傳人民急需疫苗。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呼籲,國民黨迷途知返,員警很忙了,不要徒增防疫困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3確診都是「家庭群聚」! 8個月女嬰也染疫

基隆市長林右昌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媒體詢問對於國民黨要在6月6日集結20輛遊覽車到全台各縣市環島,向地方政府宣導人民急需疫苗,林右昌有何看法?

林右昌表示,這有點變相環島旅遊,不太符合社會期待,20輛車更是像大型群聚,徒增防疫困擾。

「地方員警已經夠忙了!」林右昌無奈表示,警察要抓沒有戴口罩的人,還要協尋,防疫工作很繁重,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要增加地方員警壓力。

 林右昌強調,奉勸國民黨懸崖勒馬、迷途知返,不要形成防疫破口,不如捐贈20座社區快篩站全民會比較有感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子廠爆移工群聚染疫 指揮中心:暫停移工轉換雇主、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