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醫護!新北議員張志豪協助鳯凰董座 捐贈2座隔離採檢艙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協助鳳凰旅遊董座,捐贈兩座隔離採檢艙。(組合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雙北地區尤其嚴峻,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聯手他的台大同學、鳯凰旅遊董事長張巍耀,慷慨捐贈了2座隔離採檢艙。張志豪表示,旅遊業在這波疫情中首當其衝,但張董事長依然出錢出力協助防疫,也希望大家能夠齊心抗疫成功,為新北市加油。

更多新聞: 勞動部:移工非必要不得轉換雇主 禁不同廠移動


支援醫護!新北議員張志豪協助鳯凰董座 捐贈2座隔離採檢艙
鳳凰旅遊基金會捐贈2座隔離採檢艙。(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張巍耀表示,旅遊業受到疫情相當大的衝擊,但唯有團結才能讓疫情盡快降溫,因此鳳凰旅遊為減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負擔,在張志豪牽線下,將以「鳳凰旅遊基金會」名義捐贈2座含冷氣空調的行動式隔離採檢艙,分別贈予亞東醫院和耕莘醫院,一起為台灣防疫加油打氣。

張志豪也說,疫情肆虐讓旅遊業受創極深,但張巍耀不僅勇於面對自己的經營挑戰,還考量到社會民眾的困難,希望這位老同學能夠加油,期待雨過天晴的那一天,大家又能與親友相聚、外出旅遊。

不僅如此,張志豪也陸續結合社團和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在第一線的警察人員,先前在他的促成之下,義勇刑事警察大隊長甄啟剛、團長張炎明捐贈防護衣300件,甄啟剛另採購1萬5千片口罩、義刑直屬二中隊長何季綾及團長陳寶村也採購5千片,共計2萬片口罩捐贈新北市各分局偵查隊使用。


支援醫護!新北議員張志豪協助鳯凰董座 捐贈2座隔離採檢艙
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右二)、甄啟剛大隊長(左二)等人,捐贈醫療物資給新北市各分局偵查隊使用。(圖/翻攝自張志豪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跟京元電只距離5.5公里!超豐電11員工確診 全廠4千人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