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上直播賣力熱唱 透露心繫台灣家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6日晚間上直播節目、現場演唱,展現紮實唱功,主辦單位也設計籃球遊戲和繞口令,還邀請老蕭的粉絲,現場詮釋他的金曲,蕭敬騰大力讚賞、讓粉絲當場哭到不行。

更多新聞: 美國打疫苗速度直直落 7月難達70%接種目標

帥氣白色西裝外套,金曲歌王蕭敬騰,一身瀟灑扮相,現身直播節目。

蕭敬騰上直播賣力熱唱 透露心繫台灣家人

賣力演唱,現場實力驚人的老蕭,也特地秀了一段繞口令。

熱愛籃球的老蕭,也在製作單位邀請下,玩的不亦樂乎,剛打過疫苗的他,看不出來有什麼明顯副作用,有粉絲特地現場獻唱,讓蕭敬騰讚不絕口,讓粉絲好感動。

蕭敬騰上直播賣力熱唱 透露心繫台灣家人

老蕭也感性的說,最近正在學習人際關係。歌手蕭敬騰表示,「學習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是學習怎麼就是,跟大家更好的交流,我覺得這很難,因為人跟人之間,就是最難的嘛。」

或許是有感而發,經紀人透露,老蕭常叮嚀台灣家人,沒事少出門,減少人與人的接觸,在外地工作的老蕭、依然擔心台灣疫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增16例! 區公所再爆1員工確診 鄭文燦:14日不可能解除三級警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