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不聽! 宜蘭有高爾夫業者 揪4人室內推桿

儘管疫情指揮中心不斷宣導,禁止室內5人群聚,造成防疫破口,但還是有人以身試法!台東警方就破獲一間賭場,民眾賭性堅強,11人群聚賭博;此外,在宜蘭地區,也有高爾夫球店業者,和4個朋友一起在室內推桿、玩小白球,被員警逮個正著。

更多新聞: 美國打疫苗速度直直落 7月難達70%接種目標

面對員警上門盤查,老闆站在門後,神色驚慌,他自招屋子內有5個人群聚打高爾夫,但不斷強調,這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沒有對外營業,儘管如此,也已經違反防疫規定。

講不聽! 宜蘭有高爾夫業者 揪4人室內推桿

羅東公正派出所副所長郁元杰表示,「室內人數共有5人,經詢問楊姓負責人,辯稱與4名朋友練打高爾夫球,並未營業但仍已違反第3級警戒,室內5人以上聚會之規定。」

無論是否違法營業,無視3級警戒,禁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就是不對,如今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警方將移請縣府裁罰。而同樣把防疫規定當兒戲的,還有台東的一間賭場。

牌桌前賭客坐好好。警方搜索,一舉逮到賭徒和經營賭場的業者共11人。

大武分局偵查隊隊長蘇世明說明,「民眾利用防疫工作法網之空隙,私設職業賭場查獲賭客11人聚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這一群人卻無視禁令,群聚賭博,不知道是在賭錢,還是在賭命。

(民視新聞/黃富溢、李育翰 宜蘭-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又傳詐騙!簡訊實聯制「QR code」遭掉包 傳送前注意「這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