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跑總統府按喇叭抗議 藍首長喊疫苗卻沒申請淪口號?

國內疫苗短缺,國民黨團每天到總統府前抗議!只是日本捐了124萬劑AZ疫苗後,美國也宣布再給台灣75萬劑的莫德納,但藍營還是不滿意,認為數量太少,若美國能捐全球疫苗,那台灣當初預訂的505萬劑為何不先給?黨中央也發起按喇叭活動,讓民眾看不下去痛批,不要再對立,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團結。

更多新聞: 昔因「疫苗沒到」槓美方 柯P致謝再酸:75萬劑疫苗就能解決?

國民黨團連續三天,大動作跑到CDC踢館,就算日本、美國,慷慨捐贈總數近200萬劑的疫苗給台灣,但藍營還是不滿足。

連3天跑總統府按喇叭抗議 藍首長喊疫苗卻沒申請淪口號?

除了要陳時中踹共,國民黨立委也跑到總統府抗議,嫌疫苗來的慢、人家捐的少,不管蔡政府怎麼做,藍營都有話說。持續推動「挺醫護要疫苗」活動,號召開車族,一起鳴按喇叭,在家的人寫感謝手板,拍影片、拍照上傳臉書,甚至找來20部遊覽車,到總統府前按喇叭。四處點火不停歇。

連3天跑總統府按喇叭抗議 藍首長喊疫苗卻沒申請淪口號?

面對國民黨抗爭,民眾不買單,前主席朱立倫,還在臉書強調,上個月底,他就向世界喊話,台灣需要幫助,必須用最快的速度向全世界爭取疫苗,沒想到一個禮拜後,日本和美國就送台灣疫苗,邀功意味濃厚。藍營種種行徑,前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砲轟,藍營政治人物是典型的天狗食月,疫苗沒來繼續鬧,來了就說是自己敲鑼打鼓之功,完全是個沒本好生意。國民黨好幾個縣市長整天喊要疫苗,說了半天,卻沒人送申請,也被酸到爆。藍營藉疫苗四處點火,反而引來負面觀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前部署!中市各產業園區 環保局全面清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