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人聚酒吧練舞全沒戴口罩?! 酒吧偷營業沒被抓? 警方說話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酒吧,被民眾指控,有超過5名以上的外籍人士,在室內聚會、排練舞蹈,警方表示,自從疫情升到三級警戒,都有不定時的巡邏,雖然沒有查獲店家違規,懷疑被檢舉的地點,會不會是其他地方,或是時間點有誤,既然民眾有疑慮,也會持續調查,加強巡視。

更多新聞: 搶功?中央早通過打疫苗預算柯文哲喊北市免費打 議員轟割稻尾

一群男男女女,跟著音樂旋律,扭腰擺臀,仔細看,1234567...,算一算,至少超過10個人,在小小的室內空間裡聚會,明顯違反防疫規定。民眾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看到6日的直播,簡直快要氣死了,一群人群聚,全都沒戴口罩,地點疑似就在夜店裡頭。

附近民眾表示,「是員工吧,三級警戒後就沒營業了。」

逾10人聚酒吧練舞全沒戴口罩?! 酒吧偷營業沒被抓? 警方說話了...

看看官方臉書上,清一色為外籍人士,各個穿得相當火辣,對此警方表示,全國疫情警戒升三級,不定時到各場所巡邏,目前沒有查獲店家違規,不過,有人認為,其實有很多店家拉下鐵門,其實還是偷偷開後門、做生意。

知情人士砲哥說,「專門給泰國的,菲律賓的印尼的,比較東南亞的這些外籍人士,他沒有防疫概念,第二他們固定聚會,這些的場所其實它還是私底下關門在營業。」

逾10人聚酒吧練舞全沒戴口罩?! 酒吧偷營業沒被抓? 警方說話了...

員警到場稽查,敲了門,沒人回應,究竟這間酒吧,有沒有違法營業,還是民眾指控的時間或地點有出入,警方絲毫不敢大意,將會加強巡邏,繼續調查。

(民視新聞/杜怡萱、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通報時間差!熱血民眾不知情「連3週捐血」警眼尖發現足跡異常 通報捐血中心追回血漿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