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子顧台灣」連署打國產疫苗 三天超過2千份

國產疫苗遭到藍營抹黑,總統府資政黃崑虎和國策顧問顏志發等人,在上周發起"挽起袖子顧台灣"連署,他們強調,在國內疫苗公司二次實驗解盲之後,如果成績合格,就會率先施打國產疫苗,才短短三天已經獲得超過2千份連署;不只如此,晚間前副總統陳建仁更自拍影片力挺國產疫苗。

更多新聞: 柯文哲批國民黨「要求每人1萬不合理」 江啟臣:討論政策不要嗆聲丟病歷

前副總統陳建仁說,「在大部分的疫苗的例子,都是在二期已經結束,三期還在進行的過程當中,就給緊急使用授權,因為這樣子才能夠,即時地來保護,所有的人民,他能夠健康。」除了陳建仁幫國產疫苗講話公道話,總統府資政黃崑虎和國策顧問顏志發等人,更在網路發起連署要力挺到底。

「挽袖子顧台灣」連署打國產疫苗 三天超過2千份

台灣之友會創辦人黃崑虎表示,「中國他用政治手腕,去跟美國施壓和德國施壓,讓他們不賣給我們,種種方面我們自己一定要研發。」總統府資政黃崑虎和國策顧問顏志發虎等23人,發起「挽起袖子顧台灣」連署活動,表單上就寫著肺炎不斷的在肆虐台灣人民,國外的疫苗還在繼續努力中,自己的生命自己保護,在國內疫苗公司二次實驗解盲之後,如果成績合格,願意施打國產疫苗,促進台灣達成群體免疫,特此連署。發起活動才短短三天,已經獲得超過2000份連署。

「挽袖子顧台灣」連署打國產疫苗 三天超過2千份

台灣之友會創辦人黃崑虎說,「台灣現在最基本的問題,我們自己國家趕快研發疫苗,這個最重要,對台灣疫苗開發這個公司,設備技術人才都有啦,是時間問題。」新民高級中學董事長劉昭惠認為,「很多國家都是不管什麼政黨,不管什麼年齡不管男女老幼,大家齊心為了自己國家,把疫情趕走,所以我相信也呼籲大家團結,不要再不必要的批評,影響事情的進行。」

「挽袖子顧台灣」連署打國產疫苗 三天超過2千份

和大工業董事長沈國榮說,「我連署支持我們的國產疫苗,支持國產疫苗,就是希望我們國產疫苗解盲以後,如果解盲成功,我們全國人民都可以打國產疫苗,有了國產疫苗,我們就不會受制於人。」對台灣的醫療生技產業有信心,解盲成功鐵定率先施打。自從藍營砲打國產疫苗後,高端疫苗股價,已經吃下六根跌停,7日股價跌到207.5元。兩家國產疫苗,將在六月中旬,陸續公布二期臨床試驗解盲結果,就讓數據,來證明誰是誰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影「我出去一下」場景!疫情奪走太多...長途健走朝聖撫慰心靈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