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遭狠摔27次昏迷指數3 父淚吐唯一生日心願:兒平安醒來
柔道童遭重摔昏迷指數3,父親為男童按摩腳。(圖/翻攝自男童父親臉書)

社會中心/丁雅芳報導

台中一名7歲男童在4月21日到私人道館學習柔道,竟遭到道館中的何姓教練及小四學長重摔在地27次,導致顱內出血,甚至瀕臨腦死,事件發生至今已月餘,男童仍處於昏迷狀態。檢方也將以「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對何姓教練提起公訴。男童父親於6月1日剛過生日,在臉書發文許下唯一生日願望::「平安健康醒來!」。

更多新聞: 三重38人確診... 首度超越中和、板橋 侯友宜親自複查三重市場 不跟進「身分證分流」

對於男童的事件,檢方在4日以「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將何姓教練提起公訴,檢方也基於何姓教練惡劣的行徑,請求法官加重其刑。但男童現今仍躺在加護病房內,昏迷指數3,尚未甦醒。男童的狀況令父母相當傷心。

柔道童遭狠摔27次昏迷指數3 父淚吐唯一生日心願:兒平安醒來
柔道童遭重摔昏迷指數3,父吐露唯一生日心願:兒平安醒來。(圖/翻攝自男童父親臉書)

男童母親在母親節前夕才含淚在臉書上PO文表示:「只要你醒來抱抱我」,男童父親於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男童受傷已45天了,自己在1日生日剛過,他唯一的生日願望只有孩子「平安健康醒來!」。男童父母心酸的發言、傷痛的語氣,令所有看到的網友都感到鼻酸。雖然男童父親相當悲痛,但他還是對孩子懷抱希望,他在貼文中說:「相信爸爸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網友們也紛紛為男童「集氣」,祈禱男童能早日甦醒。

更多新聞: 消防人員不敢回家!呼籲端午節避免跨縣市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