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停辦各學校畢業典禮 柯文哲:拜託不要「耍大牌」
柯文哲呼籲各級學校不要耍大牌偷辦畢業典禮。(圖/民視新聞)

今指揮中心宣布延長第三級管制到6/28,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北市實體畢業典禮全面取消,也呼籲各級學校單位不要「耍大牌」偷辦活動。


更多新聞: 只愛這味!海鮮泡麵霸主是誰 網友搶答「這品牌」:份量剛好

全台疫情升溫,目前各級學校全面停止到學校上課,高中指考也延期考試。柯文哲表示,在疫情還沒緩解之前,應該會繼續拖下去。這段時間學校期末考無法實體考試,授權學校處理線上評量或調整,原則上是停課不停班,基本照顧都會做到。

柯文哲表示,現在北市各級學校的實體畢業典禮畢竟屬於群聚部份,所以現在全面停辦,柯文哲也呼籲各級學校單位「拜託不要耍大牌,說不行就不行!」,將畢業典禮改成線上辦理。

另外北市教育局指出,學校停課期間,對於個別家長無法照顧孩童之需求,本市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將持續至110年7月2日止規劃學生個別照顧服務,並掌握每日人數,所涉及鐘點費,得申請向教育局申請專案補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停辦各學校畢業典禮 柯文哲:拜託不要「耍大牌」目前北市實體畢業典禮全面停辦(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再增45例!本土新增211例 再添26例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