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畢業典禮 不讓疫情成遺憾

受到疫情影響,高雄市有多所學校舉行線上畢業典禮,學校用心籌辦,希望給畢業生一個難忘的回憶,鳳山區曹公國小利用機器人,仍將在家中的畢業生邀請來校參加畢典,身為畢業生也是學校自治小市長的鄭心喬同學,和歌手母親聯手,為國小畢業生創作了 「六月的風」這首歌曲,成為校園巡禮的主題配樂,昨天線上試放就惹哭了一堆畢業生。

更多新聞: 企業第一家!富邦金控成立「篩檢站」 每月快篩量能約1萬人次

老師宣布畢業典禮開始,不過畢業生全是凱比機器人,頭上還戴著學士帽,校長一一頒發畢業證書。疫情三級延長,學生不能到校,畢業典禮也改成線上,28位畢業生,在家裡參加畢業典禮。儘管學生沒辦法到學校,校長、老師,全體總動員,短短兩三天,另外向其他學校借機器人、後製畢業歌、製作畢業影片,怎麼樣也要給學生們最難忘的畢業典禮。(民視新聞 羅少君、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林志玲結婚2週年「辣開深V」秀性感 甜蜜報喜:感謝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