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送愛犬結紮竟被誤取胰臟死亡 獸醫反嗆飼主:告我啊!

高雄有一名養瑪爾濟斯的飼主,把狗狗送去結紮,接回家後發現毛孩昏迷不醒、肚子傷口不停出血,趕緊送往另一間醫院檢查才發現狗的胰臟被當作子宮摘除,導致狗兒死亡,沒想到獸醫矢口否認,只願意賠償2千元手術費,讓飼主又氣又傷心,把過程PO上網,引發網友憤怒,現在動保處也介入調查,獸醫院已被勒令停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LINE瘋傳「使用台北通上傳資料可拿補助」 北市府澄清:訊息錯誤

水汪汪大眼,體型嬌小的瑪爾濟斯「雪糕」,是柯小姐的愛犬,日前她把雪糕送去結紮,手術接回家後發現牠昏迷不醒,肚子傷口流血,送到另外一間醫院檢查,才發現狗的胰臟居然被摘除了。受害飼主柯小姐說,「我說傷口這樣對嗎有流血,獸醫他說奇怪我有縫好啊,我趕快帶去另外一家獸醫院看,他拿卵巢給我看,說狗的卵巢跟子宮都在這裡,牠的胰臟只剩下三分之一。」

扯送愛犬結紮竟被誤取胰臟死亡 獸醫反嗆飼主:告我啊!

柯小姐傷心的找獸醫對質,不料獸醫堅稱狗的體型太小很難處理,只願意退手術費,否認有摘錯器官的醫療疏失,讓飼主又氣又傷心,把過程全PO上網。受害飼主柯小姐說,「我是直接問醫師,狗狗還在急救,你願不願意負擔狗開刀跟急救費用,就算狗往生了就是幫我火化,後面的事情處理好,他就一直叫我告他叫我報警。」

扯送愛犬結紮竟被誤取胰臟死亡 獸醫反嗆飼主:告我啊!

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動物醫院受到網友撻伐,事情越鬧越鬧大,實際來到診所,目前已停業,獸醫趴在裡面不願多談,醫師老婆則低調透露,醫師執業超過三十年,但去年中風之後有影響身體,但堅持否認有摘除胰臟。動物醫院醫師老婆提到,「因為她的狗很小才1.9公斤,都找不到牠的卵巢,所以就把牠肚子先縫起來,摘除胰臟是不可能的,可能是我先生找不到。」

扯送愛犬結紮竟被誤取胰臟死亡 獸醫反嗆飼主:告我啊!

而這家動物醫院,動保處也已經到場稽查,將依照「獸醫師法」,處一年以下停業處分,到底有沒有醫療疏失,雙方仍各說各話,但雪糕已經回不來了,也讓飼主相當悲痛。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攤商零收入苦撐! 瑞豐夜市擬6/15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