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朋友借500萬開健身房 慘遇疫情突襲

受到疫情影響,全國的健身房現在都被要求停止營業,高雄就有一名人23歲的男子,非常無奈,當初跟朋友合夥借了500萬元投資一家私人健身房,沒想到才開店3天,又因為疫情停業,收入僅僅2500元,還得應付房租水電等基本開銷,讓他只能苦笑說「誰能比我慘」。

更多新聞: 台致死率飆2.8% 逾3成超過60歲.83%有慢性病

一邊介紹器材,說著自己的創業理念,今年23歲的Parker很無奈,大學剛畢業一年,跟2個朋友合夥借了500萬元開健身房,沒想到剛開幕就遇到疫情突襲。

健身房業者Parker說「原本看台灣的防疫做得這麼好,結果就開了隔天新增就2、30例,然後就直接要求停業了就沒辦法,這3天加起來賺2500元。」

合夥朋友借500萬開健身房 慘遇疫情突襲

開業3天就停業,營業額只有2500元,網路貼文吐苦水,說誰能比他慘,房租、水電、員工薪水還是得照付,卻連開店都不能開,甚至連紓困4.0,都不見得領得到。

健身房業者Parker說,「不是有那個什麼受創企業紓困嗎,可是他要提出證明說,你要業績影響50%,可是我並沒有我稅都還沒有繳到,我也沒有辦法提出我的損失證明,等於看得到你也領不到,家人不清楚也不想讓家人太擔心。」

如今連借錢也不敢讓家人知道,只盼能快點開門做生意。

合夥朋友借500萬開健身房 慘遇疫情突襲

網紅館長陳之漢說,「這間健身房絕對絕對喔,會超越高雄所有的健身房。」

合夥朋友借500萬開健身房 慘遇疫情突襲

當初在螢幕前誇下豪語,聲稱斥資上億的健身房,裝修也都進入收尾階段,但只能大門深鎖還貼著塑膠布,讓人無法窺探裡面狀況,遇到疫情衝擊,沒辦法開門做生意的健身房,業者也只能設法苦撐。

(民視新聞/蘇晟維、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攤商零收入苦撐! 瑞豐夜市擬6/15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