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柯文哲酸不知北投有專責醫院 黃郁芬再嗆:別用記者會做「政治攻防」
黃郁芬再嗆柯文哲別用記者會做政治攻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及取自黃郁芬臉書)

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黃郁芬日前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6月4日前,還沒規劃北投區的防疫專責病房、醫院。結果柯文哲昨在防疫記者會大酸黃郁芬「台灣最大醫院台北榮總,在北投區,選區議員不曉得,該區還有振興醫院,黃郁芬是那選區議員嗎?」黃郁芬再於臉書回嗆,指柯文哲根本顧左右而言他,全北市區域聯防架構沒做好完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民每人發一萬元現金? 蘇貞昌:錢非常有限要用在刀口上

黃郁芬再於臉書反嗆柯文哲,指出柯文哲在記者會上,酸「選區的議員不曉得北投有台北榮總、有振興醫院,她是那個選區的議員嗎?」

黃郁芬解釋,提出質疑的點是柯市長在6月4日的「台北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對外公開講解「北市區域聯防架構」時,唯獨北投的聯防架構跟其他幾區不同,根本「無相關資訊」。

黃郁芬指出從柯文哲記者會拿的手板上 也可清楚看到,不管是防疫專責病房(MC)還是防疫專責醫院(H),都是「空白從缺」的。在向市府人員詢問後,也是得到北投的防疫專責病房和醫院「仍在洽談中」的回答。

黃郁芬表示柯文哲根本就是「顧左右而言他」,不願意接受被點出在6月4日時,三級警戒已經三週,甚至已經進行過四級警戒兵推的台北市,竟然還有一個行政區尚未談妥區域聯防架構中負責協助醫療團隊的事實。

黃郁芬質疑北市為什麼遲遲無法跟榮總和振興醫院談好,納入北投的區域聯防架構中,顯見要不是市府的協調能力不夠,就是沒有積極進行協商,如果把丟病歷的魄力拿來處理這件事情,或許就不會一直等到6月4日都還沒有建置好完整的區域聯防架構。

黃郁芬最後也強調,不可能所有的防疫措施或施政都是完美的,遇到疏漏被發現或缺點被提醒需要加強的地方,柯市長與其花時間「嗆議員」、「耍嘴皮子」,不如透過記者會,好好說明目前台北市的防疫措施,或是把區域聯防架構解釋清楚, 而不是每天透過台北市的防疫記者會做政治攻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女醫甜喊打疫苗 !「圖文不符」深U蝴蝶結彈出娜美身材 4.4萬人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