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方唐鏡」現況曝光 爆西進成功買下超豪華山景宅 
港星吳啟華當年以《九品芝麻官》的方唐鏡一角走紅,近日被爆他買下一間山景景觀宅,斥資2558萬台幣。(圖/翻攝自吳啟華微博、愛奇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飾演大奸角名狀師「方唐鏡」的港星吳啟華,其台詞「彈出彈入」(跳進來、跳出去)廣為人熟知,先前還曾有一名中和男子不戴口罩在超商跳來跳去,勾起民眾對「方唐鏡」的回憶。而「方唐鏡」本尊吳啟華,57歲的他近日也傳出在中國買下山景豪宅,豪華景觀裝潢也曝光。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42精采片段》鴛鴦大盜 毒安逃脫?

57歲「方唐鏡」現況曝光 爆西進成功買下超豪華山景宅 
吳啟華的現況與年輕時沒有差很多,保養的算是相當不錯。(圖/翻攝自吳啟華臉書)

57歲的吳啟華代表作有《九品芝麻官》、《妙手仁心》、《倚天屠龍記》等等,近年除了拍港劇外,也到了中國發展,近日網路則盛傳他買下廣東中山市的山景豪宅,甚至連看房照片與內部景觀都曝光,地理位置優越,一眼望出去就有美麗山景,內部還有華麗水晶燈裝潢,而這棟豪宅價值600萬人民幣(約台幣2588萬),也讓不少人認為他這幾年西進成功。

57歲「方唐鏡」現況曝光 爆西進成功買下超豪華山景宅 
吳啟華看房照曝光,傳聞他買下的山景宅,有超大陽台,一眼望去還有山景。(圖/翻攝自溥琳菁茗竹微博)


但吳啟華隨後也對外表示,自己只是去看房,懷疑是房仲業者故意洩漏炒作此是,而他也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在中國置產,他則回答以女兒為主,由於女兒跟著前妻在中國生活,所以是否真的要在中國置產還要再看看。

更多新聞: 艷星直播哭成淚人喊「命還你」 男亂入狂飆髒話「給我戴綠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