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強爸爸手做畢業證書頒發給愛女 流蘇是平安符...網贊有神明保庇
來自彰化的王姓爸媽手工製作畢業證書頒發給愛女。(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昨(8)天指揮中心公布將延長第三級警戒管制至6/28,教育部為配合防疫政策也下令取消各級學校的實體畢業典禮改由線上進行。昨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出現了一則有趣貼文,一對彰化王姓父母因不捨女兒沒辦法參加畢業典禮,特地「手工製作」畢業證書、學士帽,由爸爸頒發給愛女,此篇貼文讓網友直呼實在是好感動!


更多新聞: 超豐陽性率低不做2次快篩 MCU、車電客戶追單

來自彰化的王小妹因疫情無法參加實體畢業典禮,父母親不捨女兒無法體會人生重要時刻,便用紙箱、膠帶、剪刀製作出陽春版的畢業證書、學士帽、名條揹帶。

王小妹的媽媽透露,因為捨不得讓女兒就這樣畢業,就利用一個晚上幫妹妹創造回憶,也剛好讓孩子們可以學習創造生活樂趣;王母表示,「人生一次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泡湯了,沒關係!爸爸頒獎給你,讓你一輩子都記得唷」。

網友看到該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學士帽上的流蘇竟然是平安符、超可愛」、「神明認證的畢業典禮」、更有網友笑撐這大概是「全台灣今年唯一一個有畢業典禮的小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實體畢業典禮全取消 最強爸爸手做畢業證書頒發給愛女
彰化王姓爸媽手工製作畢業學士帽給愛女(圖/取自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榮味打疫苗遭批特權 指揮中心:地方政府須遵守接種順序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