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幹籃哥」葛里芬G2重現猛獸灌籃 球評驚呆:他找到不老泉!
Blake Griffin在G2中繳出7分8籃板,包含一次精采灌籃。(圖/翻攝Brooklyn Nets IG)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NBA季後賽東區進入第二輪賽事,在今(8)日籃網對上公鹿的比賽中,籃網即便缺少得分主力哈登(James Harden),仍讓公鹿陷入大比分落後,公鹿在上半場落後達24分,在末節更一度慘輸49分;在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的情況下,最後籃網以125:86成功拿下系列賽第2勝。賽中,葛里芬的回春表現更讓不少球迷驚豔,包含一次在對手身上飛身灌籃,讓球評稱讚他「有如找到不老泉」。

更多新聞: 曾開球303碼...落進全力衝刺跑車裡  阿米泰吉歐巡賽首度封王

在這場賽事中,籃網總共轟進21顆三分球,刷新隊史季後賽紀錄,2巨頭的表現也維持高水準,杜蘭特(Kevin Durant),18投12中拿下32分6助攻4籃板,整場幾乎無法可擋;厄文(Kyrie Irving)17投9中,得到22分6助攻5籃板,首戰表現出色的葛里芬(Blake Griffin),此役則是拿到7分8籃板,在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面前演出「海報式」扣籃,讓對方淪為海報配角,讓球評(Grant Hill)大讚「葛里芬在布魯克林找到了不老泉」。

在本季加入籃網的Griffin,對照季初在活塞的20場比賽中,完全沒有任何1次灌籃;在為籃網出賽25場期間,就上演了18次灌籃,展現出來的企圖心與氣勢完全超過在前東家活賽時期;在球隊進入季後賽後,Griffin更重現當年「幹籃哥」英姿,在7場比賽中就送出了7次灌籃。


NBA/「幹籃哥」葛莉芬G2重現猛獸灌籃 球評驚呆:他找到不老泉!
Blake Griffin在G2中繳出7分8籃板,包含一次精采灌籃。(圖/翻攝Brooklyn Nets IG)
更多新聞: 澳洲女壘進駐練球 日本太田市長真心話:澳洲只能拿第二 因為日本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