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5萬劑莫德納疫苗封緘完成 蘇貞昌:明起醫護優先施打
蘇貞昌表示,昨日食藥署同仁與裕利公司的夥伴們,在負20度C的冷凍倉庫中完成莫德納疫苗封緘作業。(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於上月28日抵台,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封緘作業已於昨日完成,今日起也將開始配送到各地,優先配送給全國各縣市的專責醫院,明天就可以讓第一類人員當中風險最高的醫護優先施打。

更多新聞: 國內死亡率高達2.4% 醫籲長者重症多應速打疫苗

蘇貞昌於臉書發文,表示1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在5月28日抵達台灣後,經過詳細的檢驗,昨天已由食藥署同仁與裕利公司的夥伴們,在負20度C的冷凍倉庫中封緘完成。今日起也將開始配送到各地,優先配送給全國各縣市的專責醫院,明天就可以讓第一類人員當中風險最高的醫護優先施打。

蘇貞昌指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比起AZ疫苗封緘作業時,同仁們的外套更厚了。他強調,每一個環節的防疫工作都非常的辛苦,也請國人同胞在端午假期務必減少群聚活動和不必要的出門移動,讓疫情趕快降溫,不要增加防疫人員的負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心酸! 醫檢師媽媽忙著採檢幼子手術無法親陪 躲廁所偷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