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契爾下半場32分全場45分 爵士搶下第一勝

NBA季後賽第二輪,西區戰績第一的爵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第四的快艇隊,爵士少主米契爾(Mitchell)攻下全場最高的45分,帶領球隊以112:109力克快艇,拿下第一勝;另外,東區第一的七六人隊,則以118:102擊敗老鷹,追成1勝1敗平手。

更多新聞: 6搶1變3搶1 澳洲也退出奧運棒球資格賽

NBA傳奇,郵差KarlMalone,出現在爵士主場,替老東家加油,爵士後衛MikeConley,大腿拉傷無法出賽。但是,少主DonovanMitchell,勇猛無比,上半場快艇一路領先,落後13分的爵士,第三節反擊,最佳第六人JordanClarkson,砍進一記3分球之後,爵士追到只差1分了,前三節打完雙方79平手。決勝第四節,Mitchell的3分冷箭,打破85平手的局面,接著Clarkson,又在底線邊陲地帶,再來一記3分球,慢慢拉開差距,他替補上場得到18分。

米契爾下半場32分全場45分 爵士搶下第一勝

上半場有點不舒服的Mitchell,下半場大發神威,獨得32分,全場則是最高45分,幾乎隻手打垮對手,剩下37.7秒,快艇最後掙扎,PaulGeorge的3分球,追到只差3分,而且還有一波進攻機會,可惜RudyGobert,在3分線外,賞了MarcusMorrisSr.一記火鍋,第二投已經無力了,終場,爵士112:109險勝,搶下第一勝。再來看七六人,在主場和老鷹的第二戰。

米契爾下半場32分全場45分 爵士搶下第一勝

第二節終了前,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撞倒DaniloGallinari,被吹進攻犯規後,Gallinari起身故意撞人,Embiid暴怒狠推一把,結果各被吹一次技術犯規,這場比賽,Embiid得到最高40分,幫助七六人118:102,擊敗老鷹,追成1勝1敗平手。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罰球命中率不到4成!比「魔獸」還慘 西蒙斯慘成「駭客戰術」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