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董疫苗破局?蘇貞昌點出3大關鍵 :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他點出3大影響關鍵。(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不斷延燒,各界搶打疫苗,只盼台灣能夠早日達到群體免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將申請500萬劑德國BNT疫苗」,並已繳交政府機關所需的8項相關文件。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他點出3大影響關鍵,「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廠商要不要賣、願不願意賣給郭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攝影廁所內猝死PCR陽性 內湖某電視台:安排全體員工快篩

蘇貞昌8日在立院備詢時表示,郭台銘想要捐,也必須手上有疫苗才行,因為現在連國外都缺,如果郭有疫苗,大家都會很高興。

對此,蘇貞昌今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非常佩服郭董熱心積極願意捐疫苗,願意多方協助。不過,「疫苗跟口袋裡的錢不一樣」疫苗能不能進來要看,「疫苗生產原廠有沒有貨、廠商要不要賣、願不願意賣給郭董」,疫苗進來政府都會問原廠,也會就相關手續進行確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你給我下台!」 帽T男狠甩馬克宏巴掌當場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