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火辣「中空」照流出!新歌MV克服懼高 鋼琴上性感大跳現代舞
俄羅斯美女安妮曝中空照,纖腰胸前全挖空。(圖/翻攝自安妮IG)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在5月21發行新單曲《我不怪誰》,新單曲因為全台疫情大爆發、進入第三級警戒的緣故,為免群聚感染,只能暫停宣傳活動,但還是準時在數位上架,她也在社群平台上為自己的新歌作宣傳,希望大家「防疫期間沒事別外出,有時間歡迎一起聽聽我的新歌。」。安妮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她日前就在IG曬出1張「中空」辣照,火辣程度讓粉絲大呼受不了。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43精采片段》渣渣送神秘大禮 三泰有難?


俄羅斯美女安妮中空辣照流出!纖腰美頸全都露 但「這裡」更吸睛
俄羅斯美女安妮曝中空照,辣翻網友。(圖/翻攝自安妮IG)

安琪來自俄羅斯,除了外表亮麗,內在也是相當充實,她大學就讀於日本早稻田大學,大學畢業後又來台灣留學,就讀於文化大學戲劇研究所,之後就留在台灣從事演藝活動。這次發行的新單曲《我不怪誰》還挑戰在鋼琴上跳現代舞,MV中美麗性感的穿著、優雅的舞姿,也大獲粉絲讚賞。安妮近日在IG上放出1張照片,照片中安妮「胸前挖空」、纖腰美頸全都露,性感身材遮都遮不住!

俄羅斯美女安妮中空辣照流出!纖腰美頸全都露 但「這裡」更吸睛
安妮新歌《我不怪誰》,挑戰鋼琴上跳舞。(圖/翻攝自安妮IG)

安妮還在圖說表示:「夏天來了!」,網友紛紛留言:「Too hot(辣)!」、「今年夏天,感謝來自俄羅斯的陽光!」、「妳讓這個夏天更熱了!」、「妳背後那棵樹好幸福啊!可以被妳靠著!」,網友們都被安妮超正的照片辣翻了!也有粉絲貼心幫安妮宣傳新歌《我不怪誰》:「可以去聽安妮的新歌喔,她MV裡跳現代舞的樣子超美超性感!」。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43精采片段》打不死的蜘蛛 共犯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