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心肝偷打疫苗遭罰200萬並終止配發疫苗 柯文哲認錯了!
柯文哲承認疫苗管控上有疏失。(圖/民視新聞)

北市好心肝診所昨爆出沒有按照中央疫苗接種施打順序,偷偷開放給診所志工施打,北市衛生局稽查後重罰好心肝診所200萬元,並終止疫苗配發。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承在管控上有問題,並表示認錯就好了,未來會再加強檢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非逢甲商圈總幹事暴斃 市府澄清:死者為碧根廣場人員「PCR陰性」

北市府開放讓北市小型醫院可向衛生局申請疫苗自行施打院內醫療人員,不料好心肝診所卻沒有符合中央規定的順序施打,而是開放給診所志工接種,經衛生局稽查後北市府決定開罰好心肝診所200萬罰金,並終止疫苗配發合約。

對此柯文哲認錯了,表示管控上有問題,一個股長要配發疫苗出去應該要有管控機制,之後會將相關人員送政風單位調查,該檢討還是要檢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在家增產報國?阿公對孫女說「生個姑姑跟妳玩」 媳婦:無法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