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女友忙防疫常消失!男子怒嗆想分手 網看傻:是在哈囉?
男子控護理師女友太忙打算分手。(示意圖/民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抵擋病毒,為民眾健康安全盡心盡力,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表示,護理師女友傳給他的照片「臉上都有痕跡,手都皺巴巴」,而且常常搞消失,因此打算結束5年的感情,許多網友看到都相當傻眼,痛批他的做法非常自私。

更多新聞: 好心肝診所違規私打疫苗 遭北市府重罰200萬、相關公務員移送政風調查

一名男子在論壇「Zuvio 校園」指出,大他5歲的護理師女友已經消失好幾天,每天都忙到不成人形,「看著她傳給我的照片,臉上都有痕跡,手都皺巴巴,而且已經好久沒辦法見面,病房一有狀況又馬上去支援,常常搞消失」。

男子還說,前幾天晚上受不了,跟女友大吵一架,「再這樣下去我們戀情根本不用談!我每天提心吊膽的!」打算結束這段長達五年的感情,「女友大我五歲,所以她比我提早出社會,我覺得這樣的戀情我談不下去了」。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一面倒表示「是在哈囉?台灣人的性命都靠醫護人員在幫忙救欸,你會不會太自私了」、「我的醫護女性朋友反而都跟她們男友更好了, 因為懂得珍惜與體諒」、「遇到你這麼幼稚的人她真的很衰。趕緊分一分,不要耽誤人家」、「我覺得分的好,女生終於解脫了」、「太讓人心寒了吧…居然可以講出這種話」。

護理師女友忙防疫常消失!男子怒嗆想分手 網看傻:是在哈囉?
他打算跟護理師女友分手,引來網友一陣撻伐。(圖/翻攝自Zuvio 校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確診者曾到高雄! 高市衛生局:匡列37接觸者、不公布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