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公主」孟庭葦中國打疫苗!眼尖網友發現簽名資料「1亮點」
月亮公主孟庭葦中國施打疫苗照片,簽名資料被網友發現亮點。(圖/翻攝自孟庭葦臉書)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許多民眾仍在等待接種疫苗,近來施打疫苗的話題受到很多民眾的關注,有一些在中國工作的藝人們如蕭敬騰、潘美辰,也在中國施打了疫苗。歌手「月亮公主」孟庭葦(亞亞)昨(9日)也在微博PO出自己在中國施打疫苗的照片,其中1張照片拍攝了孟庭葦簽署施打疫苗的同意書,有眼尖的網友就在同意書上發現了1個「亮點」。

更多新聞: 防疫宅家查兇案/ 莊凱勛都被她英雄救美 菜鳥刑警劉冠廷像變形蟲?!


月亮公主孟庭葦中國打疫苗!眼尖網友發現簽名資料「1亮點」
月亮公主孟庭葦在中國施打疫苗,拍下排隊的畫面。(圖/翻攝自孟庭葦臉書)

歌手孟庭葦當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暴紅,更因為這首歌被粉絲們稱為「月亮公主」。孟庭葦在4月15日入境中國,居家隔離14天之後,馬上在當地展開一系列的演藝活動,她也在微博PO文分享,粉絲們在她居家隔離期間送來非常多的餐點,她還開玩笑說:「你們可以不要再送吃的來嗎?否則14天後會看到胖了10斤的我!」,從這裡可以看出「月亮公主」的人氣不減當年啊!

「月亮公主」孟庭葦中國打疫苗!眼尖網友發現簽名資料「1亮點」
月亮公主孟庭葦中國施打疫苗照片,簽名資料被網友發現本名是「陳秀玫」。(圖/翻攝自孟庭葦臉書)
孟庭葦昨(9日)在微博中貼出照片,向大家分享在中國施打疫苗的過程,並寫下:「今日完成了重要的防護,第一針記錄一下!」,網友除了關心她的健康外,還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發現「亮點」。原來孟庭葦簽署施打疫苗的同意書,上面的簽名是本名「陳秀玫」,許多網友表示:「喜歡月亮公主這麼多年,第一次知道女神的本名叫陳秀玫!」。「孟庭葦」是她的藝名,大多數的人其實不曉得她的本名叫「陳秀玫」,卻因為這次打疫苗意外曝了光。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空照顯示非同住!張榮味打疫苗爭議擴大 地方挪動施打順序 陳時中:不排除減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