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苗特權事件頻傳!侯友宜:絕對不能發生
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一定做好把關,絕對不能有特權人士偷打疫苗事件發生。(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第一批5700劑莫德納疫苗將於今日開打!針對近日「VIP疫苗」事件頻傳,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不但要造冊,也請衛生局做複查,一定做好把關,絕對不能有特權人士偷打疫苗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診所疫苗事件 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中央預計配發給新北市9800劑莫德納疫苗,其中昨天先到貨的5700劑疫苗,將於今日開始施打,後續會再補4100劑。

就台北市多家診所接連爆出「VIP疫苗」事件,日前也傳出新北市雙和醫院替VIP施打疫苗。對此,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共有21家聯合醫院進行疫苗施打,目前並沒有下放到診所。整個作法一切按中央指引、衛生局造冊施打。

侯友宜說明,不但要造冊,也請衛生局做複查,一定做好把關,並在現場查核,將機制更完善,絕對不能有特權人士偷打疫苗事件發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設「機動篩檢隊」抓隱形確診 侯友宜歡迎市民快篩:不怕數據高就怕你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