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刺傷同事逃逸的移工傳發燒!桃市府:已找到人「採檢中」
桃園市政府說明,刺傷同事逃逸的移工找到了。(圖/擷取自鄭文燦臉書直播)

桃園市八德路昨晚間某外籍移工宿舍發生一起兇殺案,越南籍的黎姓移工因不滿阮姓移工未戴口罩,且屢勸不聽,2人發生爭吵,黎男一氣之下持刀刺傷阮男右胸口和右手臂後逃逸。且又傳出逃逸的黎男有發燒情況,桃園市政府今(10)日表示,已找到逃逸移工,採檢中。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指出,會針對該家公司進行快篩。

更多新聞: 美參議員羅姆尼等齊聲呼籲 加快供給疫苗給台灣

桃園八德警方表示,昨天晚間7時左右,在八德區某科技公司等待加班的33歲黎姓越南籍移工,回到宿舍後發現另一名27歲的阮姓移工未戴口罩,因近期移工確診案頻傳,黎男害怕染疫便勸阮男戴上口罩,2人為此發生爭執,黎男憤而拿刀刺傷阮男右胸口和手臂,之後倉皇逃離現場。

今日下午桃園市疫情記者會,記者詢問聽說逃逸的移工有發燒情況,也聽說該公司是租用違章建築作為移工宿舍。鄭文燦回應,將對該公司進行快篩,針對移工宿舍也會進行檢查,如有不合格將要求改善。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警方已通知找到該名移工,已經送採檢中。衛生局長王文彥也說,如果結果是陽性會按照傳染病處理原則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歐盟疫苗護照7月1日上路 只認可4款疫苗!居民持證明可自由來往成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