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CEO高宇蓁 跟風迪士尼APP變臉 網友稱:比艾莎公主還美

「八點檔女神」高宇蓁演過民視《娘家》、《夜市人生》等夯劇,近年來創立的個人保養品牌「J.KAO」日前歡慶三周年,雖然這一波許多店家企業受影響,但她反逆勢幫員工加薪,根本佛心老闆!而保養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的她,常在臉書素顏分享自己研發的保養品,可見其好膚質,她還成立經紀公司大創紅國際擔任CEO,簽下方文琳、林千鈺、齊薇等藝人,被稱作女神CEO!

女神CEO高宇蓁 跟風迪士尼APP變臉 網友稱:比愛莎公主還美
圖片翻攝自高宇蓁IG

近來忙研發保養品牌辛苦和忙經營藝人,忙碌之際還進錄音室錄唱,準備出片!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最近演藝圈跟風大玩迪士尼變臉APP,將自己的照片卡通化,高宇蓁也搭上這股熱潮,昨(10日)在IG上傳變臉後的成品,PO文問:「這~好玩嗎?」4格照片中,左上角的是她素顏照片,其他都變像迪士尼動畫裡的漂亮公主,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粉絲們都驚豔直呼好美!更有粉絲稱很像《冰雪奇緣》中的Elsa(艾莎)公主,但稱本尊更美更萌,直言是「超美女神」。

女神CEO高宇蓁 跟風迪士尼APP變臉 網友稱:比愛莎公主還美
圖片翻攝自高宇蓁IG

而做事一向低調不跟風時事高調說她做甚麼回饋社會的事,日前她做善事挺醫護捐便當給一線辛苦人員,被媒體報導出,她直言自己不喜歡作秀,也不需要接受任何人的批判和檢視,但她說到知道這次疫情很多朋友和企業都受到影響,她坦言送便當是因為知道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剛好做餐飲便當的又是她朋友,可以幫助朋友,又可以溫暖醫護人員,直言就是如此而已,直率顯露其射手座個性!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