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首例! 1人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嚴重不良反應  加護病房觀察中
國內首例接種莫德納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本土疫情嚴峻之時,莫德納疫苗也開放施打。不過,國內卻出現首例接種莫德納(Moderna)疫苗後發生嚴重不良反應事件,目前該個案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端午連假採嚴格匝道儀控! 王國材:超過總量「車輛不給上去」

指揮中心10日接獲通報,1名例疑似個案接種莫德納(Moderna)COVID-19 疫苗後,出現頭痛、眼睛痛不適症狀,一小時後,開始呼吸急促、困難與腹痛等。

指揮中心表示,醫院緊急給予嚴重過敏反應相關醫療處置,目前狀況穩定,持續加護病房觀察中;截至目前統計,疫苗接種目前累計782,300人次,其中AZ疫苗767,160劑、莫德納接種15,140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針對台灣目前最新防疫工作 蔡英文16:00發表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