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大坑家族阿公阿嬤相繼離世  兒媳子孫隔離無法送行

台中市新增一起死亡案例,是在北屯區大坑里家庭群聚中的阿嬤,這個家庭的阿公,是台中市第一起重症死亡個案,相隔10天,阿嬤也不治,令家屬非常悲痛!另外在彰化則新增兩起病例,雲林新增一例。

更多新聞: 日本贈台疫苗 高雄率先開打!AZ及時雨 地方政府增強醫護保護力

台中市政府在雙鐵的出口處,都放置紫光門神,它們不但發揮了量測溫度,以及消毒的作用,還清楚統計了出站人數,只剩以往的兩成。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說,「從11日傍晚五點啟動到昨天營運結束,我們大概消毒防疫門總共大概有消毒過,五千餘位返回台中的人員。」台中市新增2例,分別是住在龍井區31歲男性,以及他印尼籍移工女友,兩人曾經到台北西門町找2名移工朋友,四個人就這樣在車上聊天半小時。

慟!大坑家族阿公阿嬤相繼離世  兒媳子孫隔離無法送行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他在5月29日曾經開車,載著他的印尼籍女友到台北找兩位移工朋友,6月6日曾經到東協廣場。」台中市新增的一起死亡個案,是北屯區大坑家族的七十二歲阿嬤,阿公在2日下午過世,阿嬤也病情惡化,在十天後過世,因為這個家庭的兒子媳婦以及孫子都確診,仍然住院隔離,沒辦法送行,只能由住苗栗的女兒辦理後事。

慟!大坑家族阿公阿嬤相繼離世  兒媳子孫隔離無法送行

彰化縣增加2例,表示水果傳播、牌咖和醫院群聚,已經收尾了,至於11日爆發的新北返鄉大家族餐會,接觸者已經匡列追蹤,疫調還是不能大意。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是在我們的感染源待查的傳染鏈,也就是我們之前講的醫院衍生出來的,兩個案例但是他們都是在居家過程中確診的,所以影響不大。」雲林再新增一名六輕42歲男員工染疫,經過的足跡已經完成清消,原本記者會的氣氛不算太凝重,卻因為衛生局長的口誤,造成小虛驚

慟!大坑家族阿公阿嬤相繼離世  兒媳子孫隔離無法送行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說,「我們總共篩了三千五百五十六個,目前都是陽性目前都是陽性,都是陰性剛剛說錯了都是陰性嚇死人。」局長的口誤,不會真的嚇死人,讓張麗善縣長憂慮的,是11日晚間,到12日上午,有三萬多人進入雲林縣境內,張麗善縣長鼓勵大家就地快篩,安心過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去年還有9萬補助 今年沒半毛! 外傘頂洲觀光船業者:快撐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