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翻版?工廠挖出陳年「乾妹妹情書」!網嘆:乾來乾去的年代
在手機不普及的年代,書信往來成為日常,有網友就在工廠撿到一封年代久遠的情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難道這是海角七號翻版?有名男網友在整理舊工廠時,卻意外發現一封塵封多年都沒寄到收件者手裡的情書,而且信上以乾哥、乾妹互稱,內容更是相當純情,讓人想起學生時代的甜甜愛戀,貼文一出,馬上就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200多萬劑疫苗到貨!中央、地方「大規模接種計畫」5大Q&A一次看


海角七號翻版?工地撿到多年未寄出「情書」 乾妹、乾哥互訴情愛
原PO上傳撿到的情書,內容讓大批網友陷入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工作時候偶爾會挖到一些有趣的事物,例如這封乾妹妹寫給乾哥哥的信,字真漂亮,但從地址來看應該是沒寄出去,好可惜。姓名電話地址都碼了,從生日73年來看這個乾妹妹現在也應該當娘了吧,話說以前誰有過乾哥乾妹這樣寫信認識的?林北是沒有啦,就算有也不能承認啊是不是。」原PO上傳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女生的個人檔案,除了有出生日期外,上面還有許多私人資料。而另一張照片則是一封寫滿心意的情書,可以看到信裡內容相當純情,女方提到自己比較忙,沒有時間回覆,撒嬌詢問男方「你不會生氣吧?」,還開心說到「聽到你的留言覺得很快樂」,並透露自己很想對方,去到西門町的話,希望雙方可以見面,文末喊話期待男方的回信。從信上署名可以發現這是一封乾妹妹寄給乾哥哥的情書,在以前手機還不普及時,只能透過書信往來,但這封情書為何沒有寄出,也不得而知,因此原PO大嘆「沒寄出去,好可惜。」

海角七號翻版?工地撿到多年未寄出「情書」 乾妹、乾哥互訴情愛
這封信件的年代不可考,但從資料來看乾妹妹即將37歲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內容含蓄又委婉,但又充滿花漾少女思念之情的信件曝光後,馬上勾起一票網友的回憶「好可愛看著都懷念起年輕時了那年代就是愛這樣喜歡不敢講,就乾來乾去……寫信傳心意,我相信那種期待回信的滋味是現在孩子完全無法理解的!」、「哇塞 那個信紙曾經很流行欸!」、「會不會釣出乾哥哥與乾妹妹本人出來認領」。就在大家陷入回憶殺時,有網友們搞笑回應笑翻眾人「會不會乾妹妹在水泥牆壁裡面?」、「疫情嚴峻,假如有空,乾哥千萬別去西門町了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麥當勞系統遭駭資料外洩 消保官要求速查慎防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