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聯名款!麥當勞「紙袋」喊價7000嚇壞網 內行曝:微博一堆人要
速食業者和BTS聯名推出的「防彈套餐」大受歡迎,就連吃完剩下的紙袋都成為商機。(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團體「BTS」與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合作,在全球50多個國家推出限定的「防彈套餐」,隨即掀起搶購熱潮,藝人李千那才發文分享女兒吃完套餐後的「超專業收藏步驟」,讓人感嘆BTS的魅力之大。不過現在出現讓網友們更吃驚的事情,原來有人吃完套餐後,竟把聯名款紙袋、紙盒和紙杯刊登上賣場轉售,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新光三越中港店櫃姐確診 218人快篩陰性台中市府撤指揮所 要求新光三越繼續停業


BTS聯名款!麥當勞「紙袋」喊價7000嚇壞網 內行曝:微博一堆人要 
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看到許多相關產品。(圖/翻攝自Dcard)


BTS紅遍世界各地,和速食業者推出的「防彈套餐」開賣後就大受歡迎,在印尼甚至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昨(11)日有名網友在《Dcard》上以「麥當勞BTS袋子」為題發文,提到在拍賣網站上出現許多兜售BTS套餐「紙袋」的人,有些價錢竟然高達新台幣7000元,讓原PO傻眼「哇,我昨天把7000元給丟了」,仔細一瞧,除了紙袋外,還有紙盒、紙杯一整組任君挑選,瘋狂的程度讓原PO覺得荒謬「也許幾十年之後可以賣到這樣的價錢吧」。

BTS聯名款!麥當勞「紙袋」喊價7000嚇壞網 內行曝:微博一堆人要 
李千娜之前發文提到,女兒吃完套餐後把所有包裝洗乾淨做保存。(圖/李千那IG)

貼文一出,馬上掀起熱議「會買的人是盤子吧」、「好貴的垃圾」、「自己去買才150還有吃的」、「一看就知道來亂的,沒人會真的下標啦,有七千塊早就拿去買周邊了」、「比較想知道有沒有人會買?」、「我那天點了一份 店員還免費送我一個袋子,但⋯⋯我丟掉了」、「有人真的會買嗎⋯⋯」。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中國麥當勞沒有「防彈套餐」,許多人在微博或是小紅書求收購「感覺可以拿去淘寶賣,因為中國沒有這個套餐」。


更多新聞: 隔離艙可達負壓效果 透明艙體隨時觀察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