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萬台灣人打完才會打!王世堅: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王世堅表示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自己會最後一個打。(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數量仍然不足,在第一線醫護人員還沒施打完畢的情況下,卻不斷爆出利用特權偷打疫苗的事件。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因此政治人物應該最後打疫苗,一定會等到全國2300萬民眾「我們最後一個打」。

更多新聞: LIVE/新北再增133例確診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政治人物應該退出疫苗優先行列,「最沒有資格打疫苗」,因為當你選擇從政的時候,已經宣示要效命國家、服務人民。所以他自我要求,一定會等到全國2300萬人都打了,他再來施打,也呼籲所有政治人物退出優先行列,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

王世堅強調,國家有難的時候,我們最後一個打,應該把每一劑疫苗讓給國人這才是正確的,即使是縣市防疫指揮官,也不用講的那麼偉大,因為都有人可以來替代他們。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打國產疫苗,王世堅強調,他會最後一個打,剩什麼就打什麼,剩國產疫苗也會施打,政治人物在從政時,就宣示效忠國家、服務人民,現在疫情到這種地步了,最後一個再來打才是對的。

2300萬台灣人打完才會打!王世堅: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對於會不會選擇國產疫苗施打,王世堅表示剩什麼就打什麼。(資料照/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LIVE/台北市今增本土確診65例 柯文哲15:30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