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驚傳攤商快篩陽 即起休市至週四

台北市實施市場分流新措施的第一個週末,正好碰上端午連假首日,台北市柯文哲,昨天就和副市長黃珊珊,到南門市場視察試辦狀況,沒想到南門市場卻驚傳有3名攤商快篩陽性,南門市場目前決定從明起至週四休市4天,全面消毒,表示如果還有確診者出現,將會請北市府快篩隊,協助快篩。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生計 小黃掀退租潮!高雄計程車行承受退車壓力 成最大苦主

周六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和副市長黃珊珊,到南門市場視察分流狀況,隔一天南門市場就爆出,有市場內的攤商快篩陽性確診。

南門市場驚傳攤商快篩陽 即起休市至週四

自治會長表示,這兩個攤商好幾天都沒出現時,他就已經察覺事情不太單純,後來主動詢問之下才發現,其中一位攤商快篩陽性,住進了防疫旅館,另外一位雖然快篩呈現陰性,但病況卻比較嚴重,已經先轉到負壓隔離病房。還要等PCR檢測結果,外界擔心,柯文哲會不會已經暴露在危險當中。

南門市場驚傳攤商快篩陽 即起休市至週四

對於南門市場驚傳攤商確診,台北市產業局則表示,並沒有接獲衛生局相關通報。但就怕疫情擴大,市場也趕緊貼出公告,表示已決定從周一開始,連休4天,對市場全面消毒,確保環境安全。

(民視新聞/呂中漁、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週日新增26死、致死率3.3% 專家:恐有確診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