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微博之夜」力戰年輕「謀女郎」 一個彎腰瞬間殺光底片!
章子怡昨(13)晚登場「微博之夜」,一個彎腰瞬間殺光底片。(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中國影后章子怡昨(12)日參加2021微博之夜,典禮上星光熠熠,曾演出張藝謀導演電影的多位女星也出席典禮,多位「謀女郎」章子怡、周冬雨、倪妮、劉浩存難得齊聚一堂。影后章子怡不落人後,難得露出雪白酥胸,一個彎腰更是呼之欲出。

更多新聞: 70歲「江蕙推手」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確診爆失聯 插管最新病況曝光!

章子怡「微博之夜」力戰年輕「謀女郎」 一個彎腰瞬間殺光底片!
章子怡登場微博之夜力戰年輕「謀女郎」,展現誠意低胸卻被網友嫌胖。(圖/翻攝自微博之夜微博)

42歲影后章子怡過去先後與電影名導張藝謀、李安、王家衛等人合作,出演《英雄》、《十面埋伏》、《2046》、《藝伎回憶錄》等電影。更在2005年入選為奧斯卡終身評委,2013年更二度和王家衛合作出演《一代宗師》,並憑藉電影中的「宮二」一角,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與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等共12個演員獎項。

章子怡「微博之夜」力戰年輕「謀女郎」 一個彎腰瞬間殺光底片!
章子怡自曝自己體重49.2公斤。(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被封初代「謀女郎」的章子怡,昨日在微博之夜力戰年輕一輩的「謀女郎們」,穿上深V薄紗禮服,露出雪白酥胸,引發讓網友熱烈討論,網友也大讚「國際章果然是國際章」,一個彎腰簽名就殺光所有底片。不過也有網友難得看見章子怡小露性感,不習慣的到她的微博問是不是胖了,讓章子怡直接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照片,回應「胖了嗎?」,但165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9.2公斤,根本一點都不胖。

更多新聞: 「蘭花精」寫真集推暗黑版本照 粉絲驚呼:超致命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