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費城人完封橫掃 洋基三連敗勝率跌破5成

美國職棒大聯盟豪門洋基隊,本季的戰績雷聲大雨點小,今天在客場挑戰費城人隊,先發投手赫曼(German)主投4.1局狂失7分,終場洋基就以0:7慘遭完封,同時也被費城人連兩場橫掃,洋基苦吞3連敗,勝率也跌破5成。

更多新聞: NBA/籃網厄文腳傷提前退場 字母哥狂飆34分助公鹿扳平戰局

近況非常差的洋基,先發投手Domingo German,前兩局就被打爆,二局下半兩出局後,被Odúbel Herrera,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費城人2:0領先,但German的惡夢還沒結束。

遭費城人完封橫掃 洋基三連敗勝率跌破5成

費城人已經4:0領先,連續兩場比賽,洋基先發投手,都很早落入0:4的困境,前一場輸球,是因為終結者Aroldis Chapman,在延長賽十局下失手,這場比賽German主投4.1局失掉5分退場,救援投手上來也沒及時止血,五局下半這兩分,也算在German頭上,7分自責分吞敗,雖然之後牛棚沒再掉分,但為時已晚,而且,打擊還被費城人先發投手Aaron Nola封鎖。

遭費城人完封橫掃 洋基三連敗勝率跌破5成

Nola先發7.2局9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終場費城人7:0完封,連兩場橫掃,洋基苦吞3連敗,最近9戰7敗,勝率也跌破5成,賽後,有記者認為球隊是不是習慣輸球了,總教練駁斥,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表示,「我太了解他們了,我不認為有習慣輸球這等怪事,當然沒有別問這種問題。」

至於在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六局2分領先的時候,球迷玩起了啤酒杯接龍的遊戲,這是等到球場全面開放,才能玩的傳統把戲,同時,小熊最近戰績很好,球迷開心,這場比賽2:0連三場橫掃紅雀,奪下5連勝。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三輪抓下五鳥!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 台灣李旻暫列第一